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獅心】隨筆

這篇當作復健文,前幾天上班時莫名想到的梗,結果差點憋笑到內傷(炸)

以下幾點注意
1.獅心組交往中
2.生子劇情有(?)
3.スカウト!ロビンフッド的劇情有
4.角色OOC有
5.角色稱呼或一些口癖會使用日文原文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話請在繼續往下看囉




這天是一如往常的一天,瀨名泉在放學後來到STUDIO,並不是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但最近knights的成員們都會自動在放學後到STUDIO渡過一段時間。

走進STUDIO,除了自己以外其他幾人都還沒到,瀨名泉看著已經被稱作セナハウス的STUDIO,地上跟不該出現在這裡的暖桌周圍到處都有垃圾,於是瀨名泉決定好好打掃這裡,只是當正要行動時,STUDIO的門被用力地打開。

「うっちゅ~☆」

「王さま!說過很多次不要那麼大力開門!真是、原本想好好打掃得現在又更亂了。」對於來者的行為感到生氣的瀨名泉,再撿起腳邊的垃圾後,正想叫對方去門口跪著別打擾他,但對方卻搶先他一步開口。

「セナ!你聽我說今天可以去看小孩了喔!」

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月永レオ的意思,但想起前幾天的對話,瀨名泉這才意識到對方在說什麼。

「啊、是嗎?我是沒什麼……」

「啊啦!今天王さま這麼早出現在這裡真是意外。」

鳴上嵐不知何時出現在STUDIO,後面還跟著一臉還想睡的朔間凜月,兩人進來後雖然對於看見王さま的時間點有感到訝異,但也只是稍微的程度,雖然月永レオ經常讓人捉摸不定,最近卻經常能看見人,所以對於他們來說也就不再像以前那樣驚訝。

「對了!司ちゃん的教室今天似乎晚下課,剛剛傳了訊息過來說會晚點過來喔!」鳴上嵐交代完knights裡最小的後輩的行蹤後又像是想起什麼的看向瀨名泉,「泉ちゃん剛才在跟王さま說什麼嗎?我跟凜月ちゃん不會打擾到你們吧?」

最後一句雖然聽起來帶有歉意,但從人臉上的表情來看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瀨名泉開始懷疑鳴上嵐剛才一定是故意的。

「沒什麼,也沒有打擾到我們……」

「我們剛在說等等要去看セナ的小孩!」

「等等!王さま、我說過……」

月永レオ突如其來的爆炸性發言讓鳴上嵐跟朔間凜月兩人都一時愣在原地,但隨後兩人都露出一臉原來如此的表情。

「啊啦啊啦!泉ちゃん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可以不告訴我們呢?」

「嘿~原來セッちゃん真的會生小孩呀?」

「蝦?你們在說……」

「不過泉ちゃん身材恢復得真快。連懷孕期間皮膚也沒看過變粗糙,真不愧是泉ちゃん,一定有什麼特別的保養方法囉~?」

「嘛、雖然知道你們在交往,但沒想到セッちゃん會願意替王さま生小孩呢。」

見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的話題漸漸越來越奇怪,瀨名泉一臉不悅地要鳴上嵐和朔間凜月閉嘴。

「所~以~說~」

啪嗒

突然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響,瀨名泉等人循著聲音方向看去,只見剛說會晚到的朱櫻司站在
STUDIO的門口,腳邊有著幾包零食,看來是來人帶來的,剛剛的聲響應該就是這些零食掉到地上時發出的。

而朱櫻司臉色慘白的看著瀨名泉,「懷、懷孕?!小孩……Leader跟瀨名前輩確實是在交往,可是連小孩都有、這、這……」陷入慌亂的朱櫻司抱著頭想讓自己搞清楚情況,但似乎卻越來越混亂。

「可是懷孕是女性才有可能,如果說瀨名前輩其實是lady的話……所以瀨名前輩偶爾心情會很差是因為……咦?咦?」

「夠了!かさくん快停止你的胡思亂想。」眼見朱櫻司的思考要往更奇怪的方向去,瀨名泉趕緊出聲阻止對方。「王さま說的是貓咪的セナ,不是我。所以說不要擅自拿我們的名字去幫貓咪取名字啊!真是超~火大。」

「欸欸?!原來是リトル・ジョン的小孩嗎?」聽到貓咪兩字,朱櫻司立刻想起當初在弓道場時被月永レオ取名的小貓們,發現自己誤會了後,朱櫻司立刻鬆了口氣。「我差點以為兩位前輩還未成年就……」

「這麼說起來之前有聽說那五隻小貓咪後來都送人了呢!原來王さま還有在跟主人們聯繫嗎?」托著下巴回想以前曾經提到過的にゃいつ,鳴上嵐感到有些意外地說道。

「嗯!畢竟是リトル・ジョン的小孩,所以還是會關注他們的狀況。然後就是前幾天セナ的主人說セナ的小孩都開眼了,所以才想今天找セナ一起去看他們的。」

「哼~恩,原本還期待了一下セッちゃん的小孩會長怎樣,看來是沒機會了呢。」朔間凜月對於話題無法朝向有趣的發展,就又回到意興闌珊的樣子。

「所以到底為什麼會認為我會生小孩呀?」對於這一連串的誤會都沒人覺得懷疑,瀨名泉感到不能理解。

「因為セッちゃん之前實在看起來太像母親?」

「啊啊!是之前聖誕節那時候對吧?那時候專注打著圍巾的泉ちゃん看起來真的是充滿母愛呢~」

「那個時候的瀨名前輩確實看起來會讓人有種安心感……」

「那可是要給ゆうくん的,身為哥哥的我為了弟弟編織圍巾是正常的吧?」不知為何提起聖誕節時的事情,瀨名泉還是不能明白這跟那的關聯是什麼。

「啊!!!!!想起來了!!!!」月永レオ突然大叫,「セナ那時候送給我的只有一雙手套,但卻給那個ゆうくん圍巾,不公平!我們明明在交往!」

「蝦~?那個時候我們根本沒交往。」對於自己的戀人莫名其妙的抗議,瀨名泉微皺眉頭,「今年會編一條給你,這樣可以嗎?」

「不可以~~而且我們現在明明已經在交往了,セナ你還是總是在注意ゆうくん,我要吃醋囉!」

對於話題的跳躍感到頭疼的瀨名泉思考著如何安撫自己的情人的情緒,「ゆうくん對我來說是重要的弟弟,你是我重要的愛人,這兩者根本不一樣,有什麼好吃醋的?」

「嗚嗚!セナ根本不懂!還是貓咪的セナ最好了,看到我都會自己靠過來……」

「啊?是嗎?那你就去跟那個貓咪的セナ交往好啦!」

「欸欸~~我不要!」

見兩人開始互相鬥嘴,一時半刻大概也不會結束,被晾在一旁的鳴上嵐三人默默地退出STUDIO。

「嗯~看來今天就早點回家吧。」

「呼啊~只好去圖書館找青葉のお兄ちゃん了,那裏應該能好好睡上一覺。」

「我、我去弓道場練習好了。」

決定好各自接下來的行程後,三人便就地解散,對於還在STUDIO的兩人完全沒有任何一絲擔憂。

至於從後來經過附近的某個紅色英雄那聽來的,當天曾聽到月永レオ的慘叫聲一事,則是又是更之後的事情了。











寫完啦!!!!!!!!!

對!生子不是大家想的那種,哈哈哈哈哈有被騙到嗎?(幹)
至於孩子的爸是誰我不知道 其實連那些貓的性別我都不知道(炸)
覺得泉總就算跟LEADER交往還是會天天對著ゆうくん露出可怕變態般的笑容
我發現比起這兩人的互動,嵐姊跟凜月就是會在旁邊加油添醋胡鬧的,然後單純的末子總是會被唬得一愣一愣
這樣的畫面其實挺棒的(?)

感謝看到這邊的你,希望這樣一篇胡鬧的文會合你的胃口

之後如果又靈感大爆發的話會再繼續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