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CWT36 FREE!「 青梅竹馬☆最強公式」遙真(♀)凜似御江全員歡樂本 印量調查

是的!如您所看見這是一本很有事很忙的本子(?)
我只是單純想畫真琴的大ㄋㄟㄋㄟ才會腦洞出這本的啦!!!(消滅)


      【FREEK!】二次同人創作

  CP:遙→真(♀)←凜←似鳥+御子柴江 (不要懷疑!這本真的很有事)
  
      作者:朽某

   首販:CWT36 O14詠唱世界

      格式:B5  16P

   內容:身為青梅竹馬的優勢就是近水樓台先得月(?)
                這點可以從遙ㄉㄉ身上得到見證(?) 凜醬桑各種不憫(?)於一身
 
               總之   這是一本很有事的本子就對了!(幹)
  

封面

內頁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沒畫完(你),這次又很極限的開了印量調查呀!!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要是窗了我沒辦法在攤位上給大家揍了!!亨亨亨亨亨


印量調查 (調查到1/30為止)


這次,又要請大家多多擔待了!(跪)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生存報告

結果這裡的更新又差點荒廢了..........

考完了N2,現在終於可以放假了,不過感覺還是有些事情要做呀........ORZ


順便丟一下之前畫的真琴性轉,當初跟同學討論她的胸部該多大時討論超久的XDDD就連她頭上的髮夾都還有小故事,我們這群人真的是有病(稱讚)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日常】近況報告

結果距離上一次更新好像是兩個多月前的事了XDDD
來報告一下最近好了


這是之前畫MAD的其中一幕,不過現在來看我下巴好像畫太尖了(躺)


好啦!其實丟這個只是因為前陣子K ONLY結束了,這長達將近一年的規劃在11/9這天落幕,老實說雖然中途遇到太多事情讓我一度想放棄,但是能撐到最後完成他老實說我不後悔,反而讓自己得到更多。


話說革命機最新一話實在太痛了!!拜託官方給火腿蛋跟王女一個HE呀!!!求你們了!雖然我自己想本的內容好像也沒辦法HE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cwt34】草薙出雲X淡島世理 《あんこマティーニ》詳細資訊


【K】二次同人創作
書名:あんこマティーニ

CP:草淡、出世、雲理←這對的CP到底有沒有一個統一的稱呼呀?!!!!!!!(吶喊)
  
作者:劉浩青

封面:北夜 辰

插花:黑崎貓鈴、白夜


首販:CWT34 C31 詠唱世界(兩天都是喔!)


價格:200元


格式:A5/56P

內容:學園的架空背景,中學設定,伏見是還沒發病(?)的那個
            可能會有點日高→淡島的情節


           雙王的戲份意外的多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cwt34】草薙出雲X淡島世理 《あんこマティーニ》印量調查開始!!

呃...............大家好、這裡是劉浩青
完全把想出的拔刀隊本放在旁邊,想趁此機會多認識這對的同好們呀!!!
我在P網上挖菜挖得好苦(?)

咳!總之呢,希望能藉由這本本子向大家推廣這對的美好,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愛雙王跟伏八他們,不過大家也看看NO.2們嘛!!!!


【K】二次同人創作
書名:あんこマティーニ

CP:草淡、出世、雲理←這對的CP到底有沒有一個統一的稱呼呀?!!!!!!!(吶喊)
  
作者:劉浩青

封面:北夜 辰

插花:黑崎貓鈴、涼、白夜、吸管

首販:CWT34 C31 詠唱世界(兩天都是喔!)


格式:A5

內容:學園的架空背景,中學設定,伏見是還沒發病(?)的那個
            可能會有點日高→淡島的情節

           雙王的戲份意外的多


封面草稿局部釋出
嗯!後面真的很搶戲!







雖然還在修羅中,但還是先開個印調想知道有多少人願意購買,我我我一定不會讓他窗的!!!

窗了的話我就在攤位上讓每個讀者揍我一拳


印量調查 到7/20截止
結果確認 (約每五分鐘更新一次)



「吶、小世理,你知道蛋炒飯的作法嗎?」

「為什麼......當初會喜歡上我?」


當紅豆與馬丁尼混在一起時,會產生出怎樣的化學變化?
是苦澀、甜膩,亦或是新的味道?
到底這兩個人會在某人無意間的撮合下會有怎樣的發展?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K/出世】あんこマティーニ  第二章

在經過幣制跟全國最大的only折磨之後,我終於又有時間可以繼續更文了!!!
現在超擔憂我真的來得及寫完他嗎???orz
那麼不多說廢話,趕緊正文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