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心得】軒轅劍陸玩家體驗試玩感想

昨天是期待很久的軒陸體驗試玩,真的是場各方面收穫豐富的體驗呀!(笑)






  一到門口報到之後,拿著自己的名牌在附近看看,第一次來到大宇本部真的很緊張,而且還看到很多人物立牌超想帶回家的啦,當時間一到招待人員出來帶我們進去遊戲試玩間,門口先發放仙四的夾鏈袋讓我們把手機跟相機放裡面,每個夾鏈袋上都有貼自己的名字,真的是超細心的,雖然我的手機加相機太大塞不下去呀XDDDDDD
每個玩家的名牌上面的人物都不一樣喔

  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後依工作人員的指示開始進行試玩,老實說因為背景音樂太大聲導致工作人員跟我講話我都沒發現呀!!!!因為怕有劇透就不多說遊戲內容,我只能說背景好強大戰鬥好忙呀!!!我的視線一直停留在人物頭像上沒移開過,真心希望有什麼快捷鍵給我按呀!最後打了一個小BOSS後過了幾分鐘試玩時間到,接著就有人來帶領我們參觀整個大宇公司內部,話說居然是當初把我畢製當掉的那位呀.......(遠目)

  來到毛叔平常工作的地方,毛叔現場示範了他平常是怎麼寫出一首曲子的,並且還偷跑放了兩首軒陸的歌給我們聽,讓人越來越期待這代的曲子啦!!

  參觀完之後接下來便是今天的重頭戲之一,與DOMO小組的面對面座談會,每個人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後,眼前桌上放的剛剛被沒收被保管的手機和相機,而那個仙四的夾鏈袋則是直接送給我們,在等待DOMO小組的人員到齊的期間,主持人詢問起剛有人的手機響了,而且音樂竟然還是仙劍奇俠傳四的音樂,他決定要送份小禮物!!!我該感謝親友打電話給我嗎?XDDDDDDD

  可惜準備去拿的時候剛好蔡魔王壓軸登場,因此只好先略過,先分送他們準備好要送給玩家們的禮物,剛好輪到我的時候,因為蔡魔王的一句話害我原本只是微笑的拍照而已瞬間變成大爆笑呀XDDDDDDDDDD希望沒拍崩
總覺得像是某種面試場合XD


  禮物發送完後就是問答時間,每位DOMO小組的人都很用心的回答玩家們的問題,而我們也都很認真的聽,感覺就像是在上什麼課一樣XDDD當然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軒轅劍為何主題幾乎都與歷史脫離不了關係,但是我也深深認同蔡魔王所說的中國五千年文化是很美的,因此能有個遊戲介紹這五千年文化是讓我繼續支持這遊戲的理由呀!!

  最後的最後大家各自拿起自己珍藏的物品請DOMO小組的人簽名,我也把漢之雲的地圖跟雲之遙的功略本還有剛拿到的軒陸海報拿去簽名,有人則是拿出上頭不知有多少小組成員簽名的經典典藏盒,蔡魔王他們還打算偷偷A走XDDDDDD所有人都簽完一輪後便到門口進行大合照,替今天這場體驗會畫下完美的句點,最後大宇公司還貼心的提供餐盒給我們,真的是相當愉快的一天!當然也羨煞不少身邊的朋友,那麼我的炫耀心得文便到此結束囉!
猜猜看我在哪呀XDD

  題外話,當我拿出手機打算要拍拍在女廁旁邊的姜承的立牌時,蔡魔王剛好從右邊出來看到我跟我握手,我其實有點尷尬呀WWWWWWW
超想搬回家放的啦!!

喔喔差點忘了剛剛說的額外的小禮物,後來主持人有拿給我,是他自己另外給我的軒陸3DQ版人物貼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