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K/道秋道?】誤會

讀前注意事項:
1.人物可能崩壞有
2.對不起其實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刷TWITTER
3.TWITTER上的發言都用粗體區隔開來,希望不會造成閱讀上的困擾。
4.道明寺顏文字通常運轉



秋山冰杜,隸屬於Scepter4的擊劍機動課特務隊的一員,更曾是第三把交椅的他,是隊裡公認的老好人,理由就出在他的室友道明寺安迪常常會搞出許多爛攤子,而秋山總是不發一語的默默替他收拾殘局,想當然的他自然也是個孝順乖巧的孩子,如今年事已高的奶奶身體出了毛病,秋山立刻二話不說地向室長請假回去照顧。

今天帶著老人家去醫院檢查過確定只是一般老人家會有的症狀後,秋山才算是除去心中一塊大石頭,他打開電腦打算在明天回去上班前先把部份的工作完成,不過看到弁財在TWITTER上一篇新發言引起了秋山的注意。

明明工作已經這麼多到也沒閒暇再做多餘的事情,但現在又出現這種情況,我還真不知道之後該怎麼面對比較好,也許當初不要去提起,現在心情還會好一點。

秋山想了一下在下面留了句『對方也只是無心的,我相信他現在一定也在好好檢討自己了。』,這段訊息發出之後沒多久,畫面的右下角立刻彈出一道視窗。

『秋山……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秋山看到這段疑問先是愣了一下,但也沒多想立刻回應弁財,『不是在說道明寺嗎?雖然他常闖禍,但其實他每次回到宿舍裡都有很認真的在檢討自己的錯誤,我想弁財你就不要再責備他,等我回去之後會再好好跟他溝通的。』

訊息發出之後,弁財沒有回應,秋山猜想對方大概已經氣消了,但沒想到下一秒秋山完全推翻自己的想法。

『不!我不是在說道明寺,我只是在講我妹……』

一瞬間,秋山突然想挖個洞跳進去,臉一下子地就紅了。

『啊、不!我只是……以為道明寺他又……拜託!別跟他說…那個…我只是……』秋山慌張到連打字都沒辦法好好的表達意思,等他按下發送訊息之後,對方傳回來的答覆讓他陷入更深的絕望。

『……道明寺剛在我旁邊,他現在已經回去自己的宿舍裡了,我想你去刷一下TWITTER就會看到。』

照著弁財說的秋山回去TWITTER頁面,很快就看到道明寺最新的一篇發文。

秋山~~~ヾ(●´▽`●)ノ我都看到囉ヾ(●´▽`●)ノヾ(●´▽`●)ノ想解釋什麼的都來不及啦!哈哈!(ゝω・)

而底下的留言幾乎都是前劍四小隊的人好奇隊長怎麼了?另外還有伏見也在上面回應。

道明寺少在那曬恩愛,快把你的一萬五千字報告書交出來!

秋山臉已經紅到整個腦袋無法運作,他覺得這是有史以來頭一次這麼羞恥,這比之前為了躲避日高幫他剪瀏海而跑進伏見房間還令人覺得尷尬,將電腦關機之後立刻把自己埋在枕頭裡,不斷說服自己這一切都只是夢境。

而另一邊,弁財看著已下線的字樣輕嘆口氣,在道明寺的留言串下留句『道明寺你最近皮繃緊點吧!』,接著關掉螢幕爬回自己的床舖上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據說,秋山回到隊上是那天過了之後的三天,而且臉上還帶了一個濃濃的黑眼圈,也導致沒人敢接近他,但就除了道明寺這個粗神經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