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JOKER GAME】遠い彼方へ待つ

最新一話實在太痛啦!!!三好QQQQQQQQQQ看到鋼骨直接刺穿他胸膛就覺得好痛!!!!
結果腦中就莫名有了靈感,但我還是不知道要算三好佐久間還是反過來,就大家自行理解吧!(欸?!)




最先恢復知覺的是聽覺,除了風吹的聲音之外,還有此起彼落的哀號聲或是哭聲,三好勉強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貫穿自身右胸的鐵架以及扭曲變形看不出原先模樣的火車車廂。他試著想挪動身體,但得到的卻是徒然,三好露出苦笑地望著眼前這模樣。

『還真是......不像樣呢......』

當初因為自認為這世上沒有自己辦不到的事情而加入諜報機關的自己沒有想到卻也敵不過「意外」,看來還是有點太過天真了呢。三好腦中這樣吐槽著自己,同時利用沾滿鮮血的右手留下記號,儘管接受了自己即將死亡這事實,但身為一個優秀的間諜還是得確實地將訊息留給同伴們,否則就沒有臉......

對於突然腦中浮現這想法的三好感到訝異的同時又嘲笑自己果然被「那個人」影響了。

『如果我死了,就能在靖國神社裡抬頭挺胸的和我昔日同胞相見。』

 身體開始漸漸麻痺,原本能聽到的聲音也逐漸越來越小聲,三好明白自己的生命即將走向終點,他用剩下還僅存的意識思考著如果真的死後會到靖國神社裡的話,到時要是碰到面恐怕得向那個人道歉才行。

『啊......不過不是軍人的我到的了嗎?......哈哈................如果、那時候.......能告訴他......我本名......就..............』

最後的話還沒說出口,三好就這麼靜靜地垂坐在大雪紛飛的雪地裡,尚未閉上的雙眼表示著他對這世間最後一絲的留戀。


真木克彥,日本人,搭乘柏林方向火車因兩車相撞而當場死亡,1912~1940





註1:動畫由於規避的關係所以佐久間那句應該是到靖國神社而不是到彼岸去,這點小說上是寫靖國神社,考量到靖國神社是供奉戰死的軍人及軍眷的背景下,所以還是採用了小說的寫法。
註2:動畫官網寫的年代表示1940年,小說上說真木28歲所以我就自己捏造他出生年啦!!




https://twitter.com/gyusujiunmeeeee/status/743135479931904001


是說推特上看到這張我才想到動畫跟小說雖然沒有演,但漫畫有演出佐久間在JOKER GAME之後就被派到前方戰區了,希望他能活久點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