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K/出世】あんこマティーニ  第二章

在經過幣制跟全國最大的only折磨之後,我終於又有時間可以繼續更文了!!!
現在超擔憂我真的來得及寫完他嗎???orz
那麼不多說廢話,趕緊正文開始吧!







  草薙所指的正是退學相關的文件,宗像的臉色立刻大變。

  「我相信宗像會長一定很懊惱該怎麼處理對吧?我可以好人做到底幫你解憂喔。」

  聽到這句話,在場的人無不睜大雙眼,那份文件至今為止還沒向上或向外發表過,因為是最近才決定的,昨天也才剛申請下來,草薙出雲今天才回到學校,又是從哪裡得知這消息的?

  「草薙出雲,你該不會偷在我們會室裡裝了監視器還是竊聽器來得知我們的一舉一動吧?」宗像面露不悅地瞪著對方,「而且這東西不是說能給就給你的,要是我現在交給了你,那要如何讓其他人信服?」

  「就算沒裝那些東西我也猜到你們會想辦法讓尊離開這裡,但你們真這樣做的話,後果你們有想過嗎?該不會認為能起到殺雞儆猴的效果使他們安分點?宗像禮司,你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天真了?」

  草薙幾乎在說出的同時收起笑容,神情嚴肅地看向宗像,氣氛瞬間劍拔弩張,所有人大氣不敢喘一下,思考該怎麼化解這場面,身為書記的秋山打算上前去說些什麼的時候,開門聲頓時打破這僵局。

  「會長,抱歉!剛才導師找我討論些事情,所以耽擱了......」一開門映入眼簾的畫面讓原先感到抱歉的淡島突然反應不過來,但她很快讓自己進入狀況,「發生什麼事了?」

  最後那句明顯是對其他人說的,秋山趕緊向淡島說明,「副會長,這是......」

  「淡島君。」宗像打斷秋山的話,自行說下去,「沒什麼大事,只是有人剛回來這裡,先來打招呼而已。沒錯吧?草薙學長。」

  聽出宗像意思的草薙換回跟平常一樣的笑容,「是啊!那麼也不打擾你們了。宗像會長,剛說的還請再考慮一下。」

  目送草薙離去之後,室內半數以上的人無不大鬆口氣,淡島走到宗像面前,對於剛剛在她進來之前的事情心中已大致有個底。

  「會長,難道那件事已經......?」

  「果然我太天真了呢。看來得重新想個辦法才行。」宗像轉身看向窗外,正好可以瞧見校門口前的三三兩兩人群,其中那頭過分耀眼的紅讓宗像視線停留在其上。「如果不能讓周防尊離開這所學校,還是得想個辦法壓制他。」

  「但是......這樣真的好嗎?」淡島面露憂色地問,「周防尊的存在本身便是個麻煩,如今還有什麼辦法能解決現況?」

  宗像回過頭面向淡島,神色嚴肅地說:「不!淡島君,還有一個方法。」

  「難、難道會長您打算實行那個嗎?」淡島立刻明白宗像的意思,露出驚訝的表情,「可是那方法對我們而言損失可能更大,還請會長三思!」

  「秋山,副會長說的方法是什麼呀?」道明寺有點好奇地向秋山詢問,但只換來對方一句安靜點。

  於是,道明寺像是失落的小狗般低下頭去。

  「淡島君,關於草薙出雲這個人,你現在有什麼看法?」突然將話題轉移到草薙身上,淡島感到疑惑,可是見宗像似乎在等著她的答案,也只好把心中的想法說出來。

  「確實如會長所說是個難對付的人,原以為是周防尊那群人之中最有常識的人,但看來是我之前想得太簡單了。」

  「但卻能輕鬆駕馭周防尊那群人,這個計劃要成功,草薙是個關鍵。」宗像手托著下巴,瞄了一眼已經被迫放棄的退學文件,又思考了一會兒才開口。「淡島君......」

  「是!」

  「雖然我不想做這種事,但希望能由你去說服草薙出雲,我想如果是你出面,成功的機率會大幅提升。」

  「這......」







tbc



好啦!又是短短的一篇,不過總算是有點進度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